涟水警方“警捷办”,急约急办提升为民办证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08-08 11:03: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段海文 周倩 许欣然 | 责任编辑:乔一

image.png

8月3日上午,为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涟水县公安局政务服务管理大队将“窗口”开到医院,上门为群众办理身份证,跑出为民办事“加速度”。

近日,市民顾女士来到涟水县人民医院住院分娩,其丈夫丁先生不慎将顾女士的医保卡、身份证等证件一应丢失。因急需使用,产妇又不便亲自来到窗口补办,丁先生在病房里看到涟水警方“警捷办”的宣传画册后,遂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通了求助电话。获悉这一情况后,涟水县公安局政务服务管理大队工作人员迅速开展对接工作,迅速前往县人民医院产妇科病房,为其采集相片办理居民身份证,同时也为其办理了临时身份证,随后顺利补办了医保卡。涟水县公安局政务服务管理大队工作人员的悉心服务得到了顾女士一家的充分肯定。

涟水县公安局政务服务管理大队民辅警立足岗位,坚持变“被动接待”为“主动服务。”对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主动提供上门帮办服务,以真心真情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图文:涟水县公安局 段海文 周倩 许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