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TATION首发Cyberize玲珑坞:充电、拓展、储存一步到位

发布时间:2022-08-10 13:14: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2022年8月10日,用户自定义科技产品讨论社区X-STATION(X电站)正式开启Cyberize玲珑坞的社区预售。Cyberize玲珑坞是X-STATION社区联合上海冰鲸科技给消费者带来的全球首款集充电器、拓展坞和SSD移动硬盘为一体的多功能设备。

自X-STATION社区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用户为核心的品牌理念,力求开发的产品可以满足用户的切身需求和解决用户的真实痛点,从而提升人们在现代生活和办公环境下的满足感。基于此,Cyberize玲珑坞定义的初衷便是为了解决用户在日常办公和出差时要携带诸多小配件的烦恼。

在移动办公的快节奏时代,轻量化和便携性已经成为衡量一个产品优秀与否的重要标准之一。Cyberize玲珑坞采用全新的氮化镓技术,重量只有99克,尺寸为60.2*60.2*30.2mm,比传统的充电器要小得多。但它的身板虽小,智慧却很大,其内部集成了充电、拓展和备份三位一体的多项功能,是当之无愧的全能多面手。

如何站在用户的角度去设计产品,从而让产品兼具辨识度和实用价值,这是X-STATION始终在思考的重点。Cyberize玲珑坞采用极简的个性化设计,精致而巧妙,有燃橙黑和云锦白两种配色。通过一个赛博之圈把本体一分为二,上半部分刻有斜切的纹理,下半部分则是旺旺雪饼式的雪花点缀,符合次世代群体的审美风格。硅胶圈为装饰之用,有橙色和灰色可选,同时配备可折叠式的插头,更易于收纳。

随着快充技术的普及,一个充电头满足多设备快充已成为行业趋势。Cyberize玲珑坞搭载65W PD快充,兼容手机、平板、笔记本、Switch等多种设备。其还拥有丰富的接口,拓展功能亦十分强大,包括一个全功能USB Type-C接口,支持10Gbps高速数据传输;一个HDMI接口,支持4K视频输出(4K@30Hz、2K@60Hz和1080P@120Hz),用户通过扩展视频功能连接至投影机、电视机,可以与客户进行更清晰直观的交流,而无需在小尺寸笔记本上展示画面;还有两个USB-A接口,便于连接鼠标、键盘和U盘等设备。

除了疾速快充和全能拓展,Cyberize玲珑坞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创造性地整合了储存功能,让其成为真正的办公利器。在储存容量方面,Cyberize玲珑坞最高搭载1TB大容量的SSD移动硬盘,每次充电都能自动进行备份,传输速率高达500Mb/s,可存储超过600部FHD的电影。

Cyberize玲珑坞相较于市面上的其他拓展坞产品,在尽可能小巧的体积下,塞入了众多功能,从充电、接口到储存空间,让拓展一步到位。在外携带笔记本办公,在家则插上拓展坞,笔记本直接化身工作站,生产力和娱乐性直接拉满。

据悉,Cyberize玲珑坞此次一共推出三个版本,预售早鸟价分别为:299元(无SSD版本)、499元(256G SSD版本)和999元(1T SSD版本),用户支付100元定金即可享受社区专属优惠。Cyberize玲珑坞预计将于9月中下旬正式在京东和淘宝等电商平台首销,正式零售价分别为:399元(无SSD版本)、599元(256G SSD版本)和1199元(1T SSD版本)。

本次Cyberize玲珑坞的发布是X-STATION社区在2022年向广大用户交出的第一份答卷,它充分展示了X-STATION以人为本和敢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未来,X-STATION亦会坚持实用美学的设计理念,持续不断地开发多领域和跨品类的创意产品,为用户现代化的新生活提供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