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建” 中国一冶重庆项目部“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08-12 16:22: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喻继红 | 责任编辑:刘生

连日近40度的高温考验着施工一线的作业人员的同时,也牵动着中国一冶重庆项目部管理人员的心。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8月12日上午,项目部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开展了送清凉活动,慰问在施工一线的工人们。

活动中,项目部党员、团员带着矿泉水、藿香正气液一起到各个作业面慰问奋战在高温酷暑下的工人们,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真诚感谢并叮嘱大家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夏季防暑和安全作业,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业人员们开心地接下项目部送来的清凉物资,纷纷表示:“谢谢你们送来的水和藿香正气液哦,大企业是不一样!温度太高确实有些遭不住,不过在项目部安排下,我们错开了最热的时段作业,还是要好些。”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此次“党+团”送清凉活动让奋斗在一线的广大作业人员切实感受到了来自企业和组织的关心关爱,也激发了大家战高温、抢工期的工作热情。(图文:喻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