绛溪三线道路工程项目顺利通过“四川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现场复核

发布时间:2022-08-18 14:18: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炜、张双雨 | 责任编辑:郭顶

继获“成都市绿色标杆施工工地”和“成都市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后,中建交通四川公司绛溪三线道路工程项目再传喜讯。8月16日,绛溪三线道路工程项目顺利通过“四川省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现场复核,标志着项目争创四川省标准化工地迈出了关键性一步。

当日上午,受省住建厅委托的2名专家到绛溪三线道路工程项目进行四川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现场复核,东部新区质安站、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参与。

复核会议中,专家听取了各方责任主体和当地建设工程安全监督机构对该工地安全标准化开展情况的介绍和评价,并查验了相关资料。东部新区质安站、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对项目在安全文明施工中的表现和成果进行了表扬,并积极支持项目争创四川省标准化工地。验收组对绛溪三线安全文明施工及资料完备性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项目继续保持下去,同时指出了现场及资料中还存在的不足,要求在后续安全文明施工中不断改进、完善。

最终,专家组一致认为绛溪三线道路工程项目安全文明施工资料真实有效,完整齐全,安全检查评定中的保证项目均符合要求,推荐绛溪三线道路工程项目参加四川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考核评定。对专家指出的不足,项目虚心接受,立即部署,以通过省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为契机,一以贯之推进精细化、标准化施工管理理念,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姿态迎接四川省住建厅的后续评审。(图文:陈炜、张双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