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置业山东公司三城联动打响“品质提升百日大会战”

发布时间:2022-08-18 16:34: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韩云峰 王云龙 罗枫 | 责任编辑:郭顶

8月16日,中铁置业山东公司“三城联动、品质提升,百日大会战”专项活动启动大会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展馆举办。青岛海洋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韩延春,中铁置业(中铁文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玉国出席并讲话,青岛海洋高新区管委副主任丁逸群出席活动。

1660806726397.jpg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中央和青岛市保交楼、稳民生,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号召,落实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年度工作安排和2022年经济活动分析会议精神,围绕改革创新、投资开发、资源整合、运营管理、产品研发、销售去化、系统管理、品牌强企等“八大方面”打好攻坚战,扎实构建科学完善的大商务体系,为实现企业综合管理与经济效益“双提升”保驾护航。

大会解读《“三城联动、品质提升,百日大会战”专项活动方案》,要求做到“一个站位,五个到位”,即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到组织到位、管理到位、资金到位、品质到位、沟通到位。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各部门、各项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活动部署上来,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服务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

1660806746308.jpg

青岛海洋高新区将持续秉持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共赢发展的理念,打造“会展之滨”名片,与山东公司携手并肩,共同强化政治担当,注重品质品牌,在保民生、保交楼、稳经济大盘等实践中,勇当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启动会上,与会领导为青岛世博城、济南中铁城、菏泽牡丹城项目代表现场授旗。客服负责人及业主代表现场表态发言,参会员工及业主代表举行了集体宣誓。山东公司在青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青岛世博城业主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图文:韩云峰 王云龙 罗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