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的8名规培医师来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参加精神科规培

发布时间:2022-08-19 13:31: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陆朝林 | 责任编辑:郭顶

image.png

近日,来自盐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的8名规培医师来我院参加精神科规培。作为市一院国家规培基地的协同单位,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精神科规培医师的规培工作。

image.png

8月18日,科教科组织了规培学员座谈会。科长王从杰对8名规培医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就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情况做了简要概述,同时针对各位规培医师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他希望8名规培医师在我院精神科为期13个月的学习过程中,对教学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image.png

image.png

8名医师在我院规培期间,医院将严格按照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内容与标准安排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精神科医师带教,确保规培的质量和效果。

人才是医院发展的根本,医院将继续加强精神卫生人才队伍的建设,缓解淮安精神科医生紧缺状况,为全市人民精神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图文:陆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