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县城关街道新华社区:举办大学新生欢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17:05: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栋 | 责任编辑:赵茜

2022年8月7日,临朐县城关街道新华社区举办“爱心凝聚成就未来”——2022年度大学新生欢送活动。城关街道党工委、新华社区及其双报到单位、临朐县绿丝带志愿者服务中心及大学新生代表们参加活动。

活动中,城关街道新华社区及其双报到单位、绿丝带志愿者服务中心等为品学兼优大学新生们捐款捐物,发放慰问金及“学习强国”笔记本、行李箱、手提包、台灯、读书卡、被罩、卫衣等学习生活用品。

希望各位大学生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把临朐厚重的历史文化、淳朴的风土人情、喜人的发展变化广泛宣传、推介出去,把先进的理念、做法和经验引荐进来,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大学新生们纷纷关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表达了对赞助的感激之情和考上大学的喜悦之情,在大学校园里立志勤奋、刻苦攻关,将来报效祖国、回报家乡的热血情怀和壮志豪情。

临朐学习强国专班发挥平台资源优势聚合各方爱心力量投入公益事业,把平台受众转化为服务用户,让“强国”更强,让“公益”更暖,也让“学习”更有实效。(图文:张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