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公安局举行“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2022年圆梦高考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8-22 15:10: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培雷 钱柏州 | 责任编辑:郭顶

image.png

8月19日上午,涟水县公安局举行“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2022年圆梦高考分享会,为在今年高考和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7名民辅警子女送上浓浓关怀和美好祝福,鼓励孩子们在“拔节孕穗期”顽强拼搏、孜孜以求,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巍巍,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亚军,党委委员、治安大队大队长王士兆以及2022年参加高考和考研的民辅警子女及家长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中,4名学子深情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激之情,并结合自身成长、学习经历以及步入大学生活后的规划分享了心得体会。3名家长代表也对孩子们大学时光的学习和生活提出殷切希望。家长代表向学子们赠送了鲜花,与会领导向学子们赠送了奖学金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巍巍代表县局党委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而默默付出的民辅警及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考上理想大学、走向人生新起点的民辅警子女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要志存高远,厚植家国情怀。要把个人的成长进步与祖国的繁荣昌盛、民族的伟大复兴联系起来,努力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继续奋斗,努力刻苦学习。大学期间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为实现自己的理想积极追求,做勇往直前、敢作敢为的勇者。三要自强不息,做到明礼守法。入学后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法治观念,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好青年。四要心存感恩,树立良好形象。要常怀感恩之心,树立新时期人民警察子女的良好形象,立志做一个有抱负、有理想、有信念,对家庭和社会有贡献的有为青年。(图文:周培雷 钱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