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传染病医院开展第五个医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16:18: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陈丹丹 | 责任编辑:郭顶

2022年8月19日,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的到来,信阳市传染病医院院长吴学良带领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医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image.png

一句句暖心的祝福,一束束艳丽的鲜花,是温暖也是鼓励,医务人员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也感受到了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

image.png

image.png

院领导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了解医护人员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对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的勇挑重担、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表示赞赏和感谢。同时叮嘱大家要注重劳逸结合,在开展疫情防控和救治病人工作中要保护好自己,并鼓励大家共克时艰,取得最后的胜利。

身处隔离病区的医务工作者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组织关怀和领导期望,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用拼搏精神和专业能力,继续在抗疫一线发光发热,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最后,吴学良院长号召全体医务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用实际行动推进医院建设发展,用优质服务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希望大家以医师节为契机,履行医者使命,继续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为医院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图文:信阳市传染病医院 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