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四川分公司一项目荣获“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银奖

发布时间:2022-08-22 16:46: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丹 | 责任编辑:郭顶

近日,四川省建筑行业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奖(省优质工程)2020~2021年度第三批次项目入选名单公布,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四川分公司承建的世茂·璀璨天城5号楼及地下室工程摘得银奖。

世茂·璀璨天城5号楼及地下室工程位于德阳市旌阳区青衣江路与龙泉山路交汇处,是德阳在建工程中首个阿里云智慧安全社区。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86116.09平方米;其中5号楼共22层,总高72.9米;地下室共1层,层高3.6米。在项目施工期间,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四川分公司项目团队通过强化项目内控管理、精细化施工,高质高效圆满完成了工程建设。工程自完工交付并投入使用后,至今未发现质量问题和隐患,工程状况良好,使用效果满意,得到了业主单位的高度赞赏。

“天府杯”由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组织评选,参评工程质量均需达到省内一流水平。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四川分公司承建的世茂·璀璨天城5号楼及地下室工程以过硬的品质和优秀的工艺拿下银奖,彰显了分公司出色的技术水平和质量管理水平。(钟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