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武县洪家镇举行2022年度“金秋助学”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23 14:37: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长武县洪家镇人民政府 | 责任编辑:赵茜

“寒窗苦读少年志,韶华不负正当时。”8月22日上午,长武县洪家镇举行2022年度“金秋助学”捐赠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仲春瑞、副县长邹国行出席,部分镇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企业负责人、爱心人士、部分2022级大学新生参加了仪式。镇分管教育领导李文龙主持。

捐赠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万萌宣读了洪家镇2022年金秋助学受资助学生名单及爱心企业家捐资助学名单;中央团校2021级硕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曹思狮代表历届大学生向大一新生送上寄语;爱心企业代表刘建国作发言;部分受资助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现场为63名大学生发放助学金6.3万元,并送上精美礼品。

镇党委书记马浩在讲话中表示,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坚持、继续发扬、传承优良作风,努力为国家、为社会、为家乡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希望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洪家教育事业、关心优秀学子,慷慨解囊、倾力资助,帮助更多洪家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各位学子,眼眸坚毅,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责任在肩,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心怀感恩,做一个知恩图报的人。要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转化为感恩社会、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学习上,把目光和梦想定格在为家人谋幸福、为国家做贡献上,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用奋斗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万萌宣读受资助学生名单及爱心企业家捐资助学名单

中央团校2021级硕士研究生曹思狮同学向大一新生送上寄语

爱心企业代表刘建国发言

捐赠仪式现场

为爱心企业授牌

爱心礼品

各驻村帮扶部门、爱心企业纷纷为各村新录取大学生送去资助金和生活必备品,并向学子们开启人生新篇章表示祝贺。(图文供稿:长武县洪家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