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学院副校长胡石明前往株洲经开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6 09:55: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钰、黄晟敏 | 责任编辑:赵茜

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强生物医药应用型人才培养,8月18日,长沙学院副校长胡石明一行来株洲经开区博润医疗器械公司、湖南中晟全肽生化有限公司调研,区领导刘一卫陪同。

湖南博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广东博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子公司,拥有高级管理和技术人才团队。具有国内外高端医疗器械耗材类二十年以上的从业经验,产品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胡石明详细听取了该公司关于人才引进、企业发展等情况介绍,并对株洲经开区的生物医药业发展给予高度好评。

湖南中晟全肽生化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推动全球多肽新药研发领域创新的民营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胡石明一行实地参观了该公司多肽实体库、研发部、靶标蛋白表达平台、新药高通量筛选与生物活性检测平台等地,详细了解公司技术攻关、人才引进、对外合作等情况,对构建全球独有的多肽实体库,并利用该平台在多肽创新药技术突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联合育人模式、加强联合科技攻关,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积极实践与探索。(图文:李钰、黄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