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郑州(新郑)江山学校迎来首批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22-08-26 16:41: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志伟 | 责任编辑:赵茜

b6e0210aaff24ab0bced2567e3b1c0d_副本.jpg

近日,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郑州(新郑)江山学校迎来首批新生顺利入学。

9937bb316ba24827aab9e1ed8564c7c_副本.jpg

该学校按照上海一线城市学校标准设计,由新郑市人民政府、华东师范大学和坤达集团等多方共同携手打造,采用“政府监督+学校管理+企业注资”的办学模式,是一所小初高12年一贯制学校。本次入学的新生共计300余名,包括6个班的小学一年级新生和4个班的初中七年级新生。

98423bfe028de41c30ce1a2f945592d_副本.jpg

学校内部配备多媒体教室、室内运动场、餐厅、宿舍等设施,教学及住宿环境优质,由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承建,于2021年4月开工建设,今年4月交付使用,建设工期仅用了一年时间。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郑州(新郑)江山学校是华东师范大学对外合作的第一家教育机构,其运营使用将加快提升新郑市基础教育水平,为新郑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提供城市配套功能支撑。(图文:李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