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旗下综合能源服务商,富能新能源惊艳亮相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展

发布时间:2022-08-29 10:48: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杰晖 | 责任编辑:赵茜

8月27日—29日,以“新能源·新智造·新时代”为主题的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在德阳市举行。大会经国务院批准,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致力于打造共享最新成果的前沿舞台、共话产业合作的重要平台、共襄发展大计的全球盛会。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余名境内外嘉宾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出席大会。

大会设置开幕式、主论坛、政策解读、产业对接、产融对接、分论坛等系列活动及清洁能源装备展览会、清洁能源装备特色小镇(示范应用场景)展示等活动,按照清洁能源装备划分国际国内两个展区,集中展示全球清洁能源装备及相关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

精彩展位亮相 富能成为活动焦点

深圳市富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能新能源”)是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的智慧综合能源服务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推荐的节能服务公司,国家发改委审批的合同能源管理备案单位。服务对象涵盖医院、高校、工业、综合体等领域,旨在为高能耗企业提供能源托管、节能技改EMC、光伏集成、碳交易与售电等业务的一站式综合能源服务智慧解决方案。

作为节能降碳服务企业的杰出代表,富能新能源受邀参与了本次活动,展位围绕“数字减碳赋能能源”的主题,通过企业宣传片、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分享了富能新能源的产品服务与“富慧能”智慧解决方案及深入各传统行业、城市方面的实践经验,吸引了众多团组、现场观众参观互动,成为了活动开幕当天的“明星展台”。

“真”智慧能源管理方案,赋能传统产业能源管理智慧升级

富能新能源依托世界级精密工业园区多年的能源运维经验及科学的能源服务管理模型,自主研发“富慧能”智慧能源运维管理平台,是以大数据与云计算、物联网、AI智能、数字孪生等技术,将智慧管理端与设备运维事务管理进行智慧结合,从而实现为企业提供节能管理、降本增效等目标的“真”智慧能源运维管理平台。

富能新能源从富士康内部完成检验,十四年磨一剑,磨砺了一支具备自主运维能力的专业团队,以成熟的服务模式、“真”智慧的解决方案走向市场,能更真实解决企业传统能源管理过程中“效率低”、“成本高”、“管理难”等痛点,赋能高能耗企业实现绿色低碳数字化转型。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变革。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的成功举办将提升我国在世界能源装备制造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在以富能新能源为代表的优秀节能企业助力下,中国经济必将实现飞速、高质量发展。(图文:陈杰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