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电子承建的随州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综合体项目智能化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2-08-29 13:55: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建电子 | 责任编辑:郭顶

近日,中建电子承建的随州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综合体项目智能化工程正式开工。作为随州市重要的民生项目、随州文化“新地标”,建成后将成为集文化教育、科技演出、休闲体育等功能为一体的市民公共活动中心。

image.png

项目位于湖北省随州市城南新区,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设计为地上六层、地下一层,建设内容包括科技馆、图书馆、档案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中心等,是集文化教育、科技展演、休闲运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市民公共活动中心。

中建电子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BIM、5G等先进技术,以智能化、可视化、建筑管理为核心,在方便游客游览的同时也兼顾工作人员的运维需求。项目将使用全光网网络建设方式,大带宽低延时,使线上线下信息连通,参观者随时随地查询场地和游览项目信息,并在互动项目中增加游玩体验感。不仅如此,也为综合体的网络智能化建设及其他系统集成管理打下基础,将随州市城市活动中心打造成一个现代化、国际化、人性化、智能化的一流综合场馆,为随州市民提供一个舒适、绿色、智慧的公共文化活动场所。(中建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