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无限,智领未来 | itc全新一代无纸化会议系统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29 15:32: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艾伦 | 责任编辑:郭顶

2022年6月18日,国内知名音视频解决方案品牌itc正式发布了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产品——无纸化会议系统V5.2。

会上,新品发布会讲师详细介绍了新一代无纸化会议系统架构及产品功能特性。系统基于C/S+B/S组合架构重新开发。整合了多会议管理,指纹签到、投票表决、文件共享、电子白板、会议交流、会议存档、大屏点播等强大的会议功能。同时,可与现有会议系统(视频会议、在线预约、OA系统、中控系统)等结合,协助与会人员对整个会议流程进行高效便捷的控制和沟通,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可交互式的智能会议体验。

此外,在会议信息安全方面增加了更高标准的保密措施,提供保密会议模式,确保会议信息安全,防止信息泄露,满足政府、国防、金融、电力、机要、保密等领域对应用系统的高安全性需求。


itc新一代无纸化会议系统集数据统一管理、交互,文件阅读、批注、导读、音视频播放等功能于一体,不仅能够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节约会议成本,简化会议文件管理,还能够大大保障会议内容的安全性,真正实现环保、节能、无纸化、高效、安全、可靠的智能会议模式。(图文:艾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