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绥宁:教师研读新课标创新新课堂

发布时间:2022-08-30 08:58: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海容 | 责任编辑:赵茜

8月26日,为迎接《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秋季学期开始正式施行,让教师进一步领会新课标,更好地将新课标教育理念和基本要求落实到课堂教学中,湖南省绥宁县长铺镇第二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新课标学习的系列活动。

8月27日,继续深入学习新课程标准,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县教研室肖主任和县一小杨校长的精彩讲座,魅力十足的课堂让教师们转化为学生的身份,身心愉悦的感受到了教育的魅力,更加坚定了二小人对于未来的挑战。

随后,二小全体教师开启了深入学习新课标理念之路,开启集体备课之旅,教师们洋溢的幸福笑容无不彰显着对于教育事业的热爱,激情荡漾的火花处处碰撞,校园里不灭的是对于教育的执着声音。在身体力行的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学有所得的愉悦感和成就感,为新学期的开始做足了准备,为迎接学生们的到来满心欢喜。

“虽然我们现在都是刚刚接触学习新课程标准,但是我们充满信心,我们会始终保持学习的心态,不断探索,深度学习,用新课程标准先来育己身再去育人心”。参加新课标学习的杨老师说。(图文:吴海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