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诚创新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2-08-30 16:16: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国家级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发布,北京宏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诚创新”)凭借独立自主的技术实力、愈发完善的产品矩阵与持续提升的服务能力入选并公示通过!

作为一项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高等级、权威性的荣誉称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品牌影响大、发展前景广、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每一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均经过各省市逐级选拔、工信部反复审核论证,才最终予以认定授牌。

宏诚创新主要聚焦生物资源安全管理、军工与公共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三大场景,为客户提供数据高效获取,业务可视运营,管理智慧决策的一站式可信管理解决方案。经过多年发展,公司逐步形成血液全程安全监控、菌毒种全程管控、生物实验室安全监控、军队后装物联网化四大产品线。宏诚创新始终坚持走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路线,拥有知识产权100余项。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蕴含的层次更高、价值更高、要求也更高。宏诚创新将秉承“信创驱动,军民融合”的经营方针继续砥砺前行,不断加大“核芯”技术和市场布局等方面的投入,并发挥物联网骨干企业引领示范作用,用底层硬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助力国家“生物安全”和“数字新基建”战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