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新隆顺特钢引进新设备改造能源管

发布时间:2022-09-01 10:36: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日前,内蒙古亚新隆顺特钢有限公司与托尔巴(上海)测量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续签合作协议,增补引进托尔巴流量计,辅助改造能源管网智能化升级项目。

据了解,内蒙古亚新隆顺特钢有限公司首次与托尔巴(上海)测量技术有限公司在2019年,此次增补引进的托尔巴流量计主要用于混合煤气、高炉煤气和焦炉煤气的精准测量。根据协议,托尔巴(上海)测量技术有限公司需对产品提供超过10年的有限保修,在保修期内,内蒙古亚新隆顺特钢有限公司可以得到免费的产品维修和零件更换,在长期的运行中如存在参数修正或流量变化,托尔巴工程师需提供小时的跟踪服务以及差压量程的校正计算,满足对高效测量的现场要求。

就合作细项和服务,双方代表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在上海第三方公证处的见证下,正式完成续约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