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建工集团五公司成功中标海南一配套路网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01 13:50: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健 | 责任编辑:郭顶

今天上午(9月1日),笔者从贵州建工集团五公司海南分公司获悉,该公司成功中标海口江东新区产业发展配套路网工程项目(二期)—文化交往组团综合服务区配套路网项目施工。

项目区域规划图。

据贵州建工集团五公司海南分公司负责人郑靖介绍,此次项目是海南分公司今年来继海口桂林洋110kV高校变10kV起步区#1、#2线新建工程、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体育中心周边路段城市综合整治工程(施工)后的第三个成功中标项目,为保障企业全年战略目标实现再添新彩。

海口江东新区产业发展配套路网项目(二期)——文化交往组团综合服务区配套路网项目施工中标价为7630万元。该项目位于海口江东新区。包含后良路、溪宜巷、外宜巷、博约街和义善路5条市政道路。其中义善路红线宽度为24米,双向四车道城市次干道,设计速度30km/h。后良路红线宽度为15米,双向两车道城市支路,设计速度20km/h。溪宜巷、外宜巷和博约街红线宽度12米,双向两车道城市支路,设计速度20km/h。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含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管廊工程、电气工程(含合杆)、绿化工程和管线迁改工程等,计划工期为540日历天。

此次中标有力地鼓舞了海南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士气,同时更加坚定了大家深耕海南市场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付出就有收获,努力就有回报。项目成功中标,不仅是分公司全体同仁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更是五公司海南分公司全体员工贯彻落实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克服疫情干扰和市场竞争压力,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稳住发展态势所持续发力的结果。

项目效果图。

据悉,海口江东新区作为建设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点先行区域,其对标世界高水平开放形态。作为施工单位能够参与海口江东新区的建设,为海口江东新区建设成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的创新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展示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体验区、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的示范区出一份力、尽一份责,五公司海南分公司全体员工洋溢着满满的自豪感。

郑靖表示:项目成功中标,一方面体现了企业的专业竞争优势,长期以来积淀的深厚的专业技术与管理经验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另一方面,也表明公司在海南路网配套项目施工方面打开了新的局面。同时,海南分公司将持续秉承“谦虚谨慎,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砥砺前行、再接再厉,继续巩固公司传统优势领域,“抓现场,保市场”,在当地不断打造精品形象工程,不断拓展市场发展空间,调配精干力量,科学统筹施工,提高发展质量和经济效益,以项目为载体争取创造更大的工作成绩,为今后公司持续快速发展争取再立新功。(文/伍健 图/贵州建工集团五公司海南分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