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施工 中国一冶重庆项目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02 14:38: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喻继红 | 责任编辑:郭顶

9月1日下午,中国一冶重庆数据谷项目部组织青年突击队开展了一次义务劳动,对施工现场路面泥浆、土块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全体突击队员参加。

近日,由于土方调运和雨水天气的影响,项目施工现场路面淤泥堆积,道路湿滑。为做好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工作,保证环境清洁卫生,保障人员出入安全,项目部青年突击队立即出动开始清理。手套、铁铲、铁耙、斗车,一切准备就绪,各位队员对现场路面进行地毯式清理,一铲一铲地将结块的泥土铲除归堆,用斗车统一运送到指定地点。尽管天气不热,但是汗水还是打湿了队员们安全帽下的头,一股股汗水流进眼里、嘴里,擦之不尽。但是大家仍是默默埋头苦干,没有一个人抱怨,没有一个人叫苦喊累,经过数小时的努力,现场路面总算清理干净,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让施工现场变得更加整洁干净,也让青年员工们增加了劳动经验、提升了劳动意识,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不怕吃苦的精神。(图文:喻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