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助力公益共创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09-05 14:39: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义马市审计局 | 责任编辑:郭顶

在临近全国第八个“99公益日”之际,义马市审计局召开“99公益日”慈善募捐及见义勇为募捐动员会。

image.png

2022年的“99公益日”以“德泽古驿善行义马”为主题,于9月4日正式开启;动员会强调此次募捐活动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要充分理解召开“99公益日”募捐动员会的意义和目标,明确专人负责,切实把公益活动做出成效,把爱心传递出去。

image.png

义马市审计局鼓励全体职工多渠道参与公益争获“小红花”活动,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的宣传方式动员身边亲属积极参与、凝聚合力,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前提下募集资金,打造“公益共创”的文明氛围。

通过此次动员会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审计职工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公益意识,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审计人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图文供稿:义马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