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宣讲进工地 温暖关怀工友心

发布时间:2022-09-06 11:11: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石瑞霞 | 责任编辑:郭顶

为提高项目工友安全健康知识,普及常规紧急自救方法,9月5日,中建五局三公司兰州城市公司京东亚洲一号项目邀请安全健康教育中心杨文静讲师到项目开展以“建设健康甘肃·加强健康教育”为主题的健康宣讲活动。

image.png

宣讲内容包含现场突发事故应急处理(CPR急救)、健康生活方式、常见慢性病、职业病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心理健康等七个方面的知识,讲师以理论、病例分析、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向项目工友进行详细讲解,同时,针对工友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image.png

本次宣讲活动,加深了项目全体人员对健康与亚健康的了解,以及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对于身体健康的危害,并学习到怎样及时有效地降低身体健康安全隐患,之后项目将每季度针对现场作业人员进行必要的安全健康教育宣讲活动,有效落实工友安全健康知识普及。(图文:石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