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浉河区新申街道办事处 护航开学季 上好校园安全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9-07 14:47: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童茂 | 责任编辑:郭顶

校园安全无小事。为及时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9月6日上午,信阳市浉河区新申街道办事处政法委员陈刚、宣统委员陈思思、派出所所长许宏友带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应急办、综治办、司法所等部门对辖区十八里庙小学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先后对校园安保、消防器材、食堂食品安全和周边环境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学校按期上报整改落实情况,并督促学校增强安保力量、建立日常隐患排查机制、加大对入学新生安全教育宣传力度,务必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担当意识,时刻绷紧校园安全弦。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自身的安全管理意识,营造了一个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图文:新申街道办事处 童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