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童心绘党恩,水墨丹青描未来——青口小学“喜迎二十大”师生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2-09-07 14:07: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锐 | 责任编辑:赵茜

新学期伊始,在义乌市青口小学党支部带领下,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青口小学师生书画作品展在校园内隆重举行。

本次展出近100幅作品,师生们用画笔描绘出对祖国不一样的热爱,每幅作品都充满了丰富的想象力,画面生动活泼,突出了“爱党、爱国”的时代主题,也展现出新时代少年儿童健康阳光、敢于追梦、积极奋发的崭新风貌,表达了教职工对党由衷的赞美之情、感恩之情,也充分表明听党话、跟党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党员教师们为同学们讲解一幅幅作品里的故事,大家受到极大的震撼,这是对我校师生一种精神的洗礼,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对新时代新发展的重要意义,深切体会到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深刻感悟了我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义乌市青口小学党支部近年来着力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打造“青清党建”为主题的党建品牌。党支部被评为义乌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义乌市首批优秀党建阵地,连续4年被评为金华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学校被评为金华市清廉学校。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永怀赤子之心,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黄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