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新一代可视对讲系统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08 09:06: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艾伦 | 责任编辑:刘生

2022年8月10日,由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简称:itc)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基于IP网络传输技术自主研发的广播设备系统——新一代itc可视对讲系统正式发布。

据了解,基于IP网络传输技术更新上线的itc可视对讲系统,凭借独有的音视频应用模块,可视对讲、智能转接、指挥模式、录音录像、监听监视等重点功能,一次性解决网络对讲的回音、啸叫问题,能够及时了解现场情况,有效控制和阻止突发事件、降低管理成本以提高工作管理效率。

据itc产品经理介绍,这款产品除了在对讲音质上进行了提质升级,还着重关注产品性能和应用体验。系统以应用领域为方向,结合常规需求,在录音录像、呼叫转移、求助报警等方面进行技术性的创新及突破。系统不仅可以联动多色门灯、门禁、联动摄像机、监控等设备,还可与视频会议、数字IP广播系统以及其他第三方系统对接,全方位智能控制、智慧调节,让可视化交互变得更加简单、便捷、高效。

此次新一代可视对讲系统更新上线,对于itc来说,是一场聚焦需求、对标行业的赛跑;也是围绕现代科技社会新趋势进行锐意突破的新起点。图文:艾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