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峰贵金属坚持人才至上理念,荣获ERB“人才企业”嘉奖

发布时间:2022-09-08 09:06:02 | 来源:咸宁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生

领峰贵金属在香港雇员再培训局(ERB)举办的「2020-22 ERB人才企业嘉许计划」获选成为「人才企业」,充分展现了领峰积极支持及参与人才企业发展计划,全方位培育多层次人才梯队,促进员工发展进步等方面的努力与投入。

“ERB人才企业嘉许计划”是ERB委托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为技术顾问,就倡导学习文化、资源规划、培训及发展系统、绩效管理及人力发展层面的企业社会责任等五方面,评审企业在人才培训及发展方面的整体表现,整个过程严谨客观。领峰此次获选『人才企业』嘉许,意义重大,不仅对公司有着强大的鼓舞作用,也进一步坚定了公司在人才培育方面持续发力的决心。

我们深知人才培训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基石,领峰贵金属一直以来都在公司内部倡导及推广学习文化,鼓励员工自我增值,锐意提升自身竞争力。毕竟在互联网金融日新月异的当下,积极应对变化才能稳稳地屹立于市场之中。因此,领峰积极创造条件,帮助员工提升自我,拓宽眼界,为员工提供个人及企业发展所需的培训,并帮助员工熟悉多部门协作,掌握职场发展先机。公司希望通过完善的培训系统及有效的资源规划,让员工能够在岗位上发挥所长,实现个人抱负,同时也能为公司发展注入全新动力,让员工与公司一同成长。

领峰贵金属努力每周都会定期举行各类文娱活动,藉此促进同事间的友谊,建立团队精神。将来,领峰将继续坚持人才至上的理念,继续打造了一个更轻松愉悦的工作环境,同时,也将以最积极的姿态,不断加强领峰团队的服务能力,让广大的客户享受到更便捷的贵金属投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