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伊铁路首座基础房屋封顶

发布时间:2022-09-09 10:47: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冯子健 | 责任编辑:刘生

9月5日,中铁电气化局沈阳电化公司承建的铁伊铁路首座基础房屋——铁力站10kV配电所封顶,这为后续电力变电、通信设备进场安装奠定了基础。

铁力站10kV配电所建筑面积为714.96㎡,为既有供电所接建房屋,建筑层数二层。自房建专业6月份开工以来,面对着新冠疫情、设计方案、雨水天气等因素的影响,铁伊四电项目部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与建设、设计、监理等单位紧密配合,倒排工期,配备资源,通过优化设计方案,减少在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效避免了房屋建成后出现打孔、返工等现象,确保了10kV配电所顺利封顶。

新建铁力至伊春铁路全长111.351km,全线共设车站3座,其中改建既有铁力站1座。沈阳电化公司铁伊四电项目部负责全线通信、信号、灾害检测、电力、牵引变电、接触网、四电房屋的施工。(冯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