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祁连山雪域牧场高品质天然好奶——阿勒雪牧纯牛奶

发布时间:2022-09-09 11:17: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近日,笔者来到位于青藏高原甘肃河西走廊的祁连山雪域冰川牧场,慕名前来探寻来自祁连山雪域高原的天然好奶——阿勒雪牧纯牛奶。通过对奶源产地、牧场、奶牛品种、生产车间的全方位考察,我们得出这样一个结论:阿勒雪牧纯牛奶是一款不同于传统纯牛奶的高品质好奶,营养价值丰富,品质值得信赖。

醇净雪域无污染,天然牧场产好奶

当我们来到延绵不绝的祁连山下,雪山、冰川、草地、牛羊尽收眼底。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我们不禁想到这里是绝佳的奶源基地。据介绍,横贯河西走廊,毗邻青藏高原的祁连山冰川牧场,其天然草场的面积达500万亩。这里空气清新、光照充足,有3100个小时以上的全年日照时间。这里土地肥沃、牧草丰茂,有绵延800公里的祁连山雪域冰川带。

阿勒雪牧雪域纯牛奶就诞生在祁连山雪域牧场,因此拥有得天独厚的奶源优势。地处北纬40°祁连山冰川,是中国乃至世界上的黄金奶源带,奶源纯净,孕育了河西走廊,也是贯穿欧亚文明的“丝绸之路”。

祁连山也叫天山,是上天对人类的恩赐。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让疫病远离牲畜,冰川融水的滋养灌溉让饲草品质一流,“七一冰川”融水灌溉,冰川融水富含矿物质,环境得天独厚不可复制,营养自成孕育天然有机牧草。

祁连山牧场是动植物生长的天然乐园,这片大草原上所产的牧草粗蛋白含量较高,青贮饲料质量极佳,是中国重要奶源基地,是国际公认畜产品黄金产区。雪域冰川滋养万物,天然牧场生产好奶。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环境,孕育出阿勒雪牧雪域纯牛奶一流的品质。

精心饲养有保障,源生牛乳品质高

在阿勒雪牧雪域纯牛奶的奶牛养殖基地里,我们看到的是一群群悠然自得的澳洲进口纯种荷斯坦牛,它们无忧无虑地生活在祁连山下的天然牧场中。据介绍,这些奶牛吃的是苜蓿、板蓝根、玉米、甜高粱长大的,并且不同年龄段的奶牛饮食是有差异的。通过工厂国际营养师配方,日均伙食费居然高达110元。喝的是祁连山冰川雪融水,天然无污染。住的是春天格桑花盛开的舒适环境,夏季牛棚26°恒温,秋冬季阳光房日光浴SPA;享受的是专门给牛妈妈开辟了运动场,每天可运动6小时,社交2小时,还有日光浴SPA;一牛一进口传感计步器,牛妈妈医疗保健团队时刻监测奶牛的健康状态。

健康壮硕的奶牛提供了高品质的源生牛乳。产品通过了国际公认的权威检验机构SGS检测,结果显示不含丙二醇。笔者认为,这说明了阿勒雪牧纯牛奶口感醇厚源自高品质的生牛乳原料。

低温保鲜锁营养,高温灭菌零添加

我们来到阿勒雪牧纯牛奶生产工厂全自动化车间,整套的现代化乳品加工设备和生产线映入眼帘。标准作业流程循环往复,质量体系与国际接轨,通过IS0140001和ISO9001双认证,从原奶到成品多次留样检验,杜绝任何防腐剂。每批原奶均经过温度、脂肪、蛋白质等检测,严格的品控检测,确保产品品质。

据介绍,阿勒雪牧纯牛奶生产工厂具有雄厚的科技实力,实现了全自动化采奶,能够快速降温至3-5度保存,2小时低温锁鲜直达工厂,5秒UHT超高温灭菌工艺,做到零添加。专业化的无菌车间,保障了阿勒雪牧纯牛奶可靠的品质。

通过这些先进科技工艺,进一步锁住奶源的品质与营养并减少蛋白质维生素营养物的破坏;阿勒雪牧纯牛奶营养方面超越国家标准,每盒蛋白质含量高达6.4g,钙含量高达200mg,丰富的营养成分适合成人、儿童等不同群体,是纯天然营养好奶。

多重口感美味蕾,香醇回甘一口爱

纯牛奶口感好不好,味蕾来决定。我们一行人经过品尝发现,阿勒雪牧纯牛奶具有天生的好口感,丰富的三层口感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味蕾的需要。阿勒雪牧纯牛奶最大的特点是彻底祛除了奶腥味,喝起来的口感是香醇回甘,香醇丝滑中稍带一点点微甜,相信喝过阿勒雪牧纯牛奶之后便会一口爱上。阿勒雪牧纯牛奶以其丰富醇厚的口感,征服了广大消费者挑剔的味蕾,是醇净雪域里的天生好牛奶。

造型独特显个性,设计前卫颜值高

我们印象中的传统品牌的牛奶几乎都采用常用的苗条砖造型,而当我们见到阿勒雪牧纯牛奶的包装后眼前一亮。其设计造型独特富有个性,采用了四四方方的小方砖造型,高级感满满。不流与众的同时,从视觉上给消费者一种独特、美好、可爱、小巧人见人爱的感觉。包装元素风格追寻“民族的,世界的”观念,把藏族、奶牛,祁连山、冰川等元素融合在一起,塑造出一种辽远空旷的意境,也凸显了阿勒雪牧纯牛奶与众不同品质与个性。

诚信经营赢口碑,脉脉关怀有温情

阿勒雪牧纯牛奶是由芝士跳动食品(浙江)有限公司荣誉出品。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一流的牛奶产品。无论是从奶牛品种选择、奶源品质把关还是售后服务质量方面都以最高要求、最严标准来执行。客户永远是公司的上帝,品质永远是公司的生命,服务永远是公司的追求!

所谓醇净牧场产好奶,阿勒雪牧纯牛奶经过层层甄选,精选优质奶源。好的牛奶源于好的出生地,新鲜的空气,巍巍的雪山,青青的草原。远离污染,更香更纯!(图片由芝士跳动食品(浙江)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