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领导带队赴厦门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09-09 12:16: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钰 张时杰 | 责任编辑:郭顶

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带队到厦门招商考察,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面对面宣传推介台商区,点对点探讨合作意向,推进产业合作,为台商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在厦门市戴尔乐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厦门欧米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漳州台商投资区领导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设计理念、生产工艺及未来发展等情况,积极推介台商区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认真听取各企业进一步增进合作的意见建议。

蔡丽芬表示,近年来,漳州台商投资区始终把“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作为稳增长的主抓手,引导产业上下游企业集中集聚发展,让工业发展正式驶入了“快车道”,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企业能与台商区进一步沟通交流,谋划合作,寻找合作共赢契合点,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台商区也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好“专”“精”“优”招商“组合拳”,竭力做好“妈妈式”服务,以最优质的服务推动项目落地。企业负责人表示,漳州台商投资区发展环境优越,将尽快前来台商区考察洽谈,凝聚共识,推动合作迈入新台阶。(李钰 张时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