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武冈市邓元泰镇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2:16: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艾三喜、顾建军、易开鸿 | 责任编辑:赵茜

9月8日,邓元泰镇隆重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属各部门负责人、中心学校全体成员、中小学校校长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邓元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会上,镇中心学校校长进行了致辞;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宣读《中共武冈市邓元泰镇委员会武冈市邓元泰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优秀教师的决定》;会议对邓元泰镇2022年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校长、先进单位等进行了表彰。

镇党委书记李小银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与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小银同志对邓元泰镇过去的一个学年取得的优秀成绩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全面践行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必须强化质量意识,树牢“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命线”的思想;三是必须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安全底线。(图文:顾建军、易开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