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土有责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2-09-09 16:48: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贺斌 | 责任编辑:郭顶

近期,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义马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闻令而动,党员干部下沉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争分夺秒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image.png

一是轮班值守。值班人员按时在分包的3个防控点及办公区域开展轮班值守,对进出人员严格要求佩戴口罩,执行“一测一扫三查验”防控程序,静默期间坚决做到人不出户,车不上路。二是配合检测。在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时间点,工作人员必须做到应检尽检,不得遗漏;志愿者及时做好政策宣传引导、居民信息采集、现场秩序维护等防控工作,耐心为居民答疑解惑,为筑牢疫情全民防线贡献力量。三是把好关口。在保证好工作场所卫生和对工作场所定期消毒的前提下,严格入口管理,张贴“场所码”和“行程码”,要求所有进入场所的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并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全面助力,坚决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四是市场排查。对全市农贸市场排查有无销售野生动物肉类,防止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进入市场,严禁任何形式的野生动物交易。五是守土有责。作为政府职能部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安排,提前部署,有力有序推进阶段性和重点工作,确保时间与任务同步,真正诠释自然资源人的担当精神。(图文供稿:义马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