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 铸魂育新人——郑东新区实验学校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09:10: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伟 甘雯靖 胜文利 | 责任编辑:郭顶


感念师恩诗歌朗诵《师恩颂》

和雅家长表彰

优秀班主任表彰

2022年9月9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活动。活动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同时通过郑电融媒体向各班级进行现场直播。

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党工委委员翟羽佳到现场参与活动,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吕玉卿和全体领导班子陪同。

首先是感念老师恩情环节。八九年级的学生代表用一首诗歌——《师恩颂》,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与崇敬。接着是展示学习成果环节。学校将开学初进行的军学融合培训以视频的形式再现会场,一张张图片、一个个镜头是学生磨练意志、规范言行、强化习惯的学习见证、成长印记。第三个环节是追寻榜样力量。学校对上一学年在学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教师和家长分别进行了表彰。这些榜样的力量将激励实验人继续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最后是铭记教师担当环节。全体教师在党总支书记、校长吕玉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在自己的节日里,再次明确自己的使命、责任与担当。

本次活动既是新征程的启航,又是对榜样的礼赞。新学期,全体实验人将继续发扬“和衷共济,敢为人先”的精神,深耕“心•习”教育,凝炼“和•雅”文化,携手共前进,齐心向未来!(图文:张伟 甘雯靖 胜文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