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教兴学 闻喜县真金白银办“好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13 13:43: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斐 | 责任编辑:赵茜

为营造教育振兴良好氛围,汇聚教育高质量发展力量,今年,闻喜县立教育发展基金,加大奖励资助力度,拿出286万元奖励资助师生,极大激发了学生勤奋好学劲头和教师教书育人热情。

9月8日,在闻喜县举行的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投入50万元,对一年来教育战线涌现出的10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585名模范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优秀特岗教师、优秀交流支教教师及教学教研类等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根据2022年中、高考成绩,参照中考和高考考核奖励办法,对九年级教师奖励60万元,高三教师奖励100万元。

同时,加大奖助学金的发放力度,共投入76万元,对2022年全县前100名中考学生、180名一本院校录取学生和51名建档立卡户高考达线学生进行了奖励资助。 (图文:赵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