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民警紧急救助交通事故受伤群众

发布时间:2022-09-14 16:01: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朱伟刚 钱柏州 | 责任编辑:郭顶

image.png

9月12日上午9时许,涟水县公安局梁岔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233国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朱伟刚立即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事发地的来往车流量非常大,他一边处警,一边引导来往车辆通行。随后,民警了解到事故中的伤者姓高,金湖县人,骑摩托车从涟水去金湖的路上发生交通事故,左腿受伤比较严重,需要立即送医。

民警在拨打120后迟迟未见救护车到场,且高某一直在喊腿疼,为防止高某的伤势恶化,民警果断将其扶上警车,立即送到梁岔镇卫生院进行救治。到达医院后,由于高某腿部受伤较重,民警全程将高某的手臂搭在自己肩膀上,并小心将他送至医生办公室。最终,高某及时接受了医生的救治。

在民警要离开医院的时候,高某紧紧抓住民警的手臂说:“我一个外地人,人生地不熟,出现这样的意外,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人民警察!”。(图文:涟水公安 朱伟刚 钱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