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全市应急系统“知重负重 实干争先 全员大值守 应急显担当”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5 15:14: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曾禹 | 责任编辑:郭顶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敢为善为勇挑大梁”百日攻坚行动会议精神,9月14日下午,淮安全市应急系统“知重负重实干争先全员大值守应急显担当”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全面部署全员大值守工作,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以赴查隐患、除风险、保安全、促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步银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把护航二十大作为当前必保必成的头等大事。全市应急系统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此次专项行动的极端重要性,在“比奉献、比担当”的氛围中,集中精力护航二十大;时刻保持危机感和责任感,把防控重大安全风险作为重大职责使命,始终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时刻保持枕戈待旦的战备状态,以铁的纪律和实的作风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应急事业争先进位,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急贡献。要精准施策,坚决打赢二十大安全生产保卫战。守好危化条线、基础条线、应急指挥条线等应急管理“责任田”;拓宽排查整治覆盖面,积极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大排查;狠抓问题整改不放松,在确保及时解决点上问题的同时,推动面上问题彻底解决到位;强化督导问责动真格,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抓好安全防范尽全力,做到全员行动、全面下沉、全时段守护。要明确责任,努力交出护航二十大的满意答卷。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各级干部职工要继续传承应急系统的优良作风,严守应急铁军的“准军事化”纪律,在急难险重中展现淮安应急人的责任与担当。

image.png

会上,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涟水县、工业园区局作表态发言。市应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园区)局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供稿:淮安市应急局 张曾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