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杜学伦到中建东孚苏州公司紫珺兰园项目进行“广厦奖”初审

发布时间:2022-09-19 14:06: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奚宇霆 王雪峰 陈文志 | 责任编辑:郭顶

9月16日,江苏省房地产协会会长杜学伦带队到中建东孚苏州公司紫珺兰园项目对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江苏省评选项目进行奖项初审及性能认定评审。苏州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茂誉,副总经理彭贺龙参加评审全程。

phpBtR88i

评审采取查看现场、听取创奖工作汇报、提问的形式进行,评审组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的小区环境、地下室、设备用房,听取了项目关于“广厦奖”创奖工作汇报,并就住宅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安全性能、耐久性能以及产业化技术应用、施工新技术应用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解和提问,过程中查阅了相关资料。评审组专家分别就各自评审领域作点评及提出改进建议,经过现场打分,紫珺兰园项目顺利通过了江苏省“广厦奖”的初审。

phpiafbSm

杜学伦对项目的创奖工作给予充分了肯定,杨茂誉表示苏州公司将认真研究专家组提出的建议,以更高标准打造东孚在苏项目,不断对项目进行优化和品质提升。

苏州公司设计总监柏广兵、品质总监张涛埝、项目负责人白飞飞参与协调组织本次初审工作。(图文:奚宇霆 王雪峰 陈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