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石化工程公司举行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1 15:31: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程鹏 | 责任编辑:郭顶

image.png

“夯实质量基础管理,提升工程创优品质”,近日,在2022年“质量月”到来之际,石化工程公司在连云港中化大项目部举行了“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质量主题宣传教育、质量相关培训交流、项目质量综合检查、群众性质量争先创优、质量标杆示范工程创建等五方面的质量月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为二季度行为质量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为质量观察员授予了袖标,参加活动的人员在“质量月”主题条幅上郑重签字。

石化工程公司作为中建安装下属从事石油化工工程建设的专业化公司,始终坚守“过程精品、质量为本、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将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持续提升产品质量、提升服务质量,秉承顾客至上、以现场带动市场的经营理念,铸就精品工程。(图文: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