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体育:用专业的能力助力体育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1 15:48: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浩瀚体育 | 责任编辑:郭顶

近年,随着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广泛崛起,增强人民体质,推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发展。经过多年的实践积累,2019年再次颁布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倡导进行全民健身行动,通过运动健身以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是社会主义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追求。而健康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精良运动设备、专业体育健身服务等基础元素的支撑,秉持“体育精品”经营理念的浩瀚体育便是参与”健康中国”建设的积极分子。

1663050765895661[1].png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健身器材及体育用品与健康产品生产和经营的专业公司,经过20余年的经验积累,浩瀚体育已经成为能够严选产品与优质品牌企业合作,提供专业运动健身服务,并深受消费者信赖与选择的知名运动产品、服务供应企业。其经营代理合作的品牌包括:ICON、NordicTrack、Pro-form、WILSON、VICTOR、ESSENTIAL RESOURCE、POWEREACH、WISH、红双喜等国内外著名品牌。产品更是涵盖了商用及家用电动跑步机、健身车、力量训练器、各种室内外健身器材、按摩椅、乒乓球拍、网羽拍、各种球类用品、游泳用品、运动护具、各类美容保健塑身休闲产品、小件体育用品、运动服装、精油保健等各个方面。利用专业的运营代理、产品挑选经验提供多元化与精良化的产品及服务是浩瀚体育不懈的追求和顺应全民健身行动的生动写照。

浩瀚体育为顺应国家健康领域政策,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显优秀民营企业的担当精神,为全国多个大城市社区的健身房建设项目贡献自己的专业设备,并提供精细化的运营管理体系,也因此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数年来,浩瀚体育坚持与国家大健康事业共融共生,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落实“健康中国”的战略,达到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的双向赋能。

1663050737186285[1].png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浩瀚体育一直行走在前列,不断积累经验、积极作为、落实行动,用产品和服务说话。下一步,浩瀚体育将一如既往地本着高度负责、主动作为、服务专业精良的企业精神,以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为追求,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致力推进企业稳步增长,助推国家健康事业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展现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