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开封龙亭支行纪委牵手信贷部门为企业送“暖流”

发布时间:2022-09-22 13:23: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康义敏 | 责任编辑:郭顶

今年以来,农行开封龙亭支行纪委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增长”决策部署,主动牵手信贷部门认真执行农总行稳住经济大盘40项措施,高度重视疫情对小微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落实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为企业发展送去资金“暖流”。

该行纪委与信贷人员深入践行“金融为民、金融便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的企业服务理念,以促进小微企业实体经济保持经营活力为出发点,多措并举帮助企业改善资金困难局面。对有业务往来的企业加大走访调研频次,掌握企业资金需求;加大小微企业的调查摸排范围,吸引更多企业到该行办理信贷业务;持续优化开户服务,畅通预约办理,减少审批环节,设立小微企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等便民措施。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提供展期、续贷、再融资、延期还本付息等方式做好融资,支持小微企业稳定生产经营。今年以来,已经为160多家小微企业提供经营资金2.67亿元。同时,为提高信贷经理廉洁办贷的自觉性,该行纪委对信贷经理开展案例警示教育8次,切实提高合规办贷意识,加强客户身份真实性识别,认真遵守“三十个严禁”和《中国农业银行员工行为守则》要求,不得出租、出借账户,严禁“倒打款”行为,做到公私分明,廉政为民,树立农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康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