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泰安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开展业务融合活动 促进青年员工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3 10:32: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明捷 王振华 | 责任编辑:刘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公司和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践行“讲政治、精业务、敢斗争、勇争先”12字精神特质,9月16日,调控中心开展青年员工业务融合活动,加快提升调控青年员工综合能力,让青年员工掌握自身业务的同时学习更多专业知识。

本次业务融合活动,调控中心组织电网调度班和自动化运维班的青年员工进行交换专业培训,由老师傅进行业务传授,通过培训,帮助电网调度班青年员工了解自动化专业基础知识,学习网络拓扑图,图模维护,基础数据治理,参观自动化机房,了解机房设备构造;组织自动化运维班青年员工赴调控大厅进行融合培训,学习电网潮流分析,OMS系统操作票撰写规范,检修工作开竣工受理以及基础的操作票下令用语。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到了更多的业务知识,对以后的工作十分有帮助且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调控中心将继续行“12字”精神特质,积极组织各项学习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员工自身点子多、思维活优势,源源不断推陈出新,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培养出一批“精技术、爱创新、好钻研、懂业务”的高素质员工队伍。(李明捷 王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