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健步迈向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09-23 16:01: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国家税务总局绥德县税务局 | 责任编辑:赵茜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全县税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营造健康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环境,9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绥德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兴税强国铸忠诚”徒步走活动,该局领导班子和广大职工积极参加活动。

上午8点10分,全体人员在石魂广场集结,此次活动从石魂广场出发至龙湾生态广场,再沿生态路线返回单位,全程约5公里。九月的绥德,秋高气爽,瓜果飘香。沿着秋色宜人的徒步走既定路线,在鲜艳飘扬的队旗的带领下,伴随着中国税务之歌,大家精神抖擞,步伐有力,意气风发,沉浸在徒步走带来的愉悦中。行进队伍欢声笑语,朝气蓬勃,展现了税务干部奋进昂扬的风采面貌。

在徒步走的过程中,还组织志愿者捡拾垃圾,清理路边的烟头、塑料瓶等垃圾杂物,并及时将装满的垃圾袋放入垃圾桶内,志愿者们用实际的行动助力人居环境治理,号召大家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通过此次徒步走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更能鼓舞斗志、凝聚团队力量。税务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体育锻炼,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全力做好各项主责工作,推动绥德税务取得新的更大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供稿:国家税务总局绥德县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