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遇见党建 开启“云端”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2-09-30 15:57: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姝倩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甘肃省临夏州和政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运用虚拟现实技术开展“VR遇见党建开启‘云端’新体验”活动,利用VR虚拟展馆开展沉浸式体验,增强党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进一步提高党员教育培训效果。

活动中,首先介绍了VR技术发展及应用概况,随后,全体党员依次佩戴VR头盔、手持手柄控制器,进入到虚拟与现实之旅中。此VR虚拟展馆展厅面积为10000平方米,内容涵盖了伟大的开端、在民族抗战的洪流中、最后的决战……等11个主题,同时可在虚拟展馆中观看视频、互动答题。虚幻的环境和逼真的感官刺激,既增加学习过程和实践过程的趣味性,又达到学习和教育的目的。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应用VR虚拟展馆沉浸式体验,以视觉、听觉、触觉的体验,突破了传统展馆的空间和时间性,实现“技术换空间”,在线上为党员开辟了广阔的学习与观览空间,让党员学习教育充满了“无限精彩”。(作者:王姝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