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家居消费趋势,FINNNAVIAN芬纳维亚迎来发展新窗口

发布时间:2022-10-20 17:41: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刘生

受到疫情扰动、地产景气下行,材料成本上升的综合影响,2022年大家居行业经历了空前的调整分化加速,集中度上升的局面。与此同时,整装整家转型、短视频直播种草,各种新模式、新趋势接连涌现,变局中的大家居企业该如何识别真正的突破口,抓住发展主线?

近日,群核科技(酷家乐)发布了《2022上半年家居行业趋势观察》报告。报告全面剖析了家居行业近一年的趋势发展变化,总结出了四大趋势:设计风格“新一线城市”引领、家居产品凸显“一体化”整合、家居空间功能“年轻化”、企业数字化“短视频”营销引爆,可以说为家居企业的战略规划、新品研发、市场营销等,提供了一份极具前瞻性的路径参考。

而作为专为新一线城市高净值人群打造的现代艺术家具品牌,芬纳维亚可谓踩准了这个新风口,在今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如今,FINNNAVIAN芬纳维亚已经成为了代表意式极简家具的一家标杆型公司。在过去一年中FINNNAVIAN芬纳维亚营收数据亮眼。在今年上半年,在多数传统行业遭受疫情冲击、收入下滑的情况下,FINNNAVIAN芬纳维亚却以几倍于从前的速度在增长。根据企业经营数据显示,2022上半年疏琅集团实现营收8亿元,同比增长25%。

同时,在今年下半年,品牌也升级更新了门店形象,中国东莞天安旗舰店已于8月18日全新亮相。更为重要的是,FINNNAVIAN芬纳维亚也发布了发展新战略,将抓住更细分、更精准的消费需求,填补极简设计家居市场的空白,为新一代消费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家居升级选择。

在另一方面,与以往不同,今年下半年FINNNAVIAN芬纳维亚将以“设计驱动,艺术居家”为主题,用高端设计诠释美好生活,书写品牌基因里的极简美学!

01.重磅首发,用设计诠释极简艺术主张

当你徜徉在意大利家居设计的名品之林,FINNNAVIAN芬纳维亚一定是那棵被人驻足停留仰望的常青树。这个诞生于1985年的品牌可是相当具有艺术设计感,是当下新一代高净值人群向往的家居艺术潮流品牌。

现代意式沙发是芬纳维亚旗下最具影响力的产品系列,今年再度升级,旗舰新品将惊艳亮相市场,用高端配置与匠心雕琢,演绎“艺术新主张”,刷新大众对现代艺术沙发的认知,重塑沙发的尊贵感。

Get Back轻奢沙发

这款由Ludovica夫妇设计的Get Back转角沙发,包含个性的双人位组合、惬意的45°/90°转角组合,标志是“成熟”和“克制”,设计是连贯而独特的,每一个组合、每一个形状,每一种审美都是与众不同的。

11.png

Milano意式简约布艺沙发

来自意大利的云朵沙发,每一处细节都凝聚着设计师Paola Navone对生活的想象,于设计中塑造美感与舒适性,点亮空间的现代艺术氛围。

22.png

02.设计驱动生活,全案定制你的主张

芬纳维亚始终坚持用设计诠释美好生活,表达自我生活主张。为了让更多人拥有属于自己的理想家,芬纳维亚向客户提供高端定制服务,为客户上门量尺寸,绘制3D效果图。

33.png

▲成都龙樾湾别墅全案定制客户案例

同时,在2022年正式发布品牌新战略后,芬纳维亚将全面开启大店模式,现代艺术潮流的终端形象设计,为消费者带来了沉浸式的购物体验,让选家具变成一场轻松、愉悦的家居美学体验。

一站式全屋购也让消费者选家具更便捷、省心,逛一家店就可以看遍沙发、床、茶几、椅凳、餐桌、电视柜等全屋家具,轻松完成全屋家具配置。

到今天,FINNNAVIAN芬纳维亚在全国已有30余家门店,并陆续在其他城市等地诞生旗舰店,成为当地的时尚风向标和潮流打卡地,超大规模的终端网络布局,也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便捷体验意式时尚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