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万!华南理工大学科奥学术交流基金签约

发布时间:2022-10-25 16:30: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赵茜

合作签约仪式

10月18日,华南理工大学科奥学术交流基金签约仪式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笃行楼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校长张立群,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学校1998级工业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校友刘国兴,公司总裁、学校2008级生物工程专业校友岑丰杰,公司副总裁李雪梅出席捐赠和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陶韶菁主持仪式。

章熙春书记致辞

“春晖寸叶,枝叶关情,”章熙春书记表示,刘国兴校友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一直不忘母校的教导和培育,与母校共同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开展高校公益性系列活动,举办各类学术会议。此次合作签约既是饮水思源的善举,也是送给母校的一份尤为厚重的生日礼物,凝聚着浓厚的爱校、荣校、兴校情谊,为广大华工学子特别是年轻校友树立了光辉的榜样。他希望此次签约成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一个契机,同时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助力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刘国兴董事长致辞

“重回母校,激动难当,”刘国兴表示,华工教会了自己自强不息和责任担当,老师们的细心教诲和关爱让人温暖至今,“企业家的摇篮”的耳濡目染更是激励着自己续写华园创业故事的传奇。今后,自己将始终牢记“博学慎思明辨笃行”的校训,踏踏实实做人做事做企业,利用公司领先的平台学术资源优势,助力母校学术发展和科研成果转化,为“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华南理工大学科奥学术交流基金设立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章熙春、张立群代表学校接受广州科奥1000万元人民币学术交流基金支票,并为公司赠送热心教育牌匾及签约纪念品。

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围绕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科技企业的教师、研究生、工程师、医生等科技工作者群体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服务。为促进学校科技创新和学术发展,广州科奥出资1000万元设立“华南理工大学科奥学术交流基金”,在学术交流、招才引智、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发表、期刊培育、产学研协同、成果转化等领域为学校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和服务。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公共关系处(校友工作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广州国际校区各办公室、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图文: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