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脑少年团》唱响“智青春” 六个核桃护航向前

发布时间:2022-10-26 09:48:56 | 来源:中国网科学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郭顶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

近日,《六个核桃超脑少年团》迎来收官,这档“智娱”综艺从开播伊始就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广电总局多次将其推荐为2022年度重点节目。专家表示,节目通过趣味沉浸的挑战,向观众呈现新时代青少年的朝气与多面性,绘就一幅多元的新生青少年群像,同时也引起大家对于孩子脑力健康与综合素质提升的关注。

作为青少年脑健康呵护者,六个核桃倾力推动青少年益智成长,用优质的核桃营养守护脑力健康,陪伴超脑少年们凭借灵光智慧过关斩将,助力成长之路。

唱响“智青春”旋律

少年不羁爱逐浪,天涯曾是梦所向。少年身上最宝贵的品质就是“不羁”二字,是那份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是那份相信未来、敢闯敢拼的精气神。

本季《六个核桃超脑少年团》就是为孩子们积极搭建观察和思考世界的平台,并让他们在真刀实枪的趣味挑战中,获得探索新识、参与社会、创造美好的快乐。节目设置上打破了传统脑力节目只注重脑力竞技的窠臼,以立足现实生活,科技创新未来,鼓励开放思维的三大主张,最终呈现了一档兼并科学性、真实性、成长性的创新脑力盛宴。

另外,本季《六个核桃超脑少年团》延用了家长观察团模式,邀请少年的家长们共同参与节目录制,让他们有机会近距离感受孩子们在比赛中拼搏的勇气和不放弃的毅力,以及面对挫折时的自我重建,重新认识和优化亲子关系和相处模式。

家长和孩子之间,家长和“守护者天团”、“骑士队长”们之间、家长和家长之间的观点激荡,进一步丰富了《超脑少年团》的交流属性,进而带给观众更多维度的思考,同时也让家长们正确的审视教育问题,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孩子。

专家表示,《超脑少年团》给予了新时代青少年更多的可能,节目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少年强,则国强”,也通过最舒服的方式,为家庭教育提供了一个最好的借鉴模板。

六个核桃协同“智娱”发展为青少年提供科学健脑方案

作为核桃健脑领域专家的六个核桃,持续深耕核桃营养价值已达25年,致力于以核桃的自然营养解决青少年的脑智开发问题,并将“核桃健脑”这一头等大事变为日常可执行的小事,从这个角度来说,六个核桃与《超脑少年团》有着共同的品牌理念:通过科学健脑的方法关照中国青少年的正向培育。

作为节目独家冠名,六个核桃也在持续关注与守护少年们在PK竞技中的收获和成长,在见证孩子成长的同时,也在为提升青少年脑活力,树立青少年正向价值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从赞助《最强大脑》到《闪闪发光的你》再到如今的《超脑少年团》可以看出,一直以来六个核桃都在关注国民智慧提升,倾力推动青少年益智成长。

为了让青少年脑健康得到有效保障,六个核桃不仅是在高考、开学等重要节点给予学生关怀,针对现如今青少年学习压力大、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等脑力不足造成的相关问题,六个核桃还提出了有效的科学健脑解决方案。

多年来,六个核桃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和提升科技水平,创新研发出了解决青少年脑力不足问题的营养饮品——六个核桃2430。据悉,该款产品是以中国疾控中心的一项科研成果为蓝本,严格落地学术成果凝炼而成的一款营养量化饮品,每罐含有24g核桃仁,连续饮用30天,学生可以辅助改善记忆力,六个核桃就此提出“一天一罐坚持30天提高记忆力”的科学健脑解决方案。

未来,六个核桃将不断对核桃进行深度价值挖掘,持续进行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继续加强“智娱”产业合作,持续关注青少年脑健康发育和健康成长。秉承着“提升国民智慧和幸福指数”的企业使命,六个核桃将为中国青少年提供更多营养、美味、健康的核桃营养产品。

《六个核桃超脑少年团》已经收官,但是六个核桃对青少年脑力发展的关注远不止于此,六个核桃将继续渗透青少年脑力开发领域,致力于提升中国青少年的脑发育能力,助力青少年脑科学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