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元帅.秦】传承酱酒匠心,绵、甜、净、香,一口人间值得

发布时间:2022-10-27 11:12: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中国白酒包罗了仁义礼智、温良谦恭、忠孝勇俭等方方面面,可以说中国白酒就是中国文化的一个缩影。犹如白兰地代表法兰西的浪漫,威士忌代表英格兰的贵气,伏特加代表战斗民族的直爽。而我们的【朝元帅.秦】呼应中国古代“元帅白起”之名,与“武”紧密相连,“以武安天下”、勇者无敌是【朝元帅.秦】的精神内涵。

当下各国家虽无硝烟战火,但是竞争却越发明显,面对如此情形,我们应当以居安思危以图报效祖国,因此朝元帅以酒为载体,推出【朝元帅.秦】,向世界充分展现具有深刻文化背景和现实意义的白酒。

除了品牌意义,朝元帅的酿酒工艺是酱香酒品质的关键,即便是不会喝酒的人,第一次喝也能明显感受【朝元帅.秦】的酱香浓郁,入口绵甜醇和。或许这就是别人偷也偷不走的朝元帅“活密码”。

除去天然的酿造环境以外,不得不说【朝元帅.秦】受欢迎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源自其独特的酿造工艺。【朝元帅.秦】采用传统纯粮固态发酵法工艺生产,遵循“三高一长”的原则,即高温制曲、高温堆积发酵、高温蒸馏以及长期陈酿。整个生产过程包括1年的生产周期—两次投粮—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人们统称为“12987”工艺,其工艺之复杂,远超常人所想,但这是时间的馈赠,匠心的延续,更是朝元帅对传统酱香酒的致敬!

正是品牌之升华、工艺之复杂,【朝元帅.秦】不仅成为商务宴请、宴席、庆功、走亲访友等等各个场景的必备选择,还是一票资深酒友的必品、必藏的系列。

【朝元帅.秦】酒液清澈透明,无悬浮无沉淀,倒入杯中酒体拉丝,酒香浓郁,酒花均匀,仅一小杯,便浓香满堂!

轻呷一小口,用舌头包裹住酒,慢慢含化,让酒液铺满舌面。入口爆香,落口柔滑,不辣口,不上头。

再咂嘴细品,【朝元帅.秦】独有的酱香在口腔中回味。

朝元帅对于“传承酱酒文化,酿造民族精品”的追求,体现了其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即忠诚厚道为基础,对内共享成就,对外共创共赢。目前已凭借强大的曝光,向全国输出朝元帅品牌价值,同时通过与各个地方卫视签约,达成长远合作。未来,朝元帅也将继续保持初心,坚持足年窑藏的企业原则,和崇本守道,匠心酿造,以质为本,稳步前行,致力于给中华民族做一瓶正宗的酱酒,做“百姓值得信赖的白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