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小森板2022年合作伙伴云峰会召开 千家行业精英见证小森绿芯胶首发上市

发布时间:2022-10-28 10:40: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三棵树小森版

10月26日,三棵树小森板“双碳中国小森智造”2022年合作伙伴云峰会暨小森绿芯胶新品发布会顺利召开,在环保大趋势下突破行业瓶颈,推出三棵树自主研发的小森绿芯胶,零醛添加专有技术解决横亘行业多年的难题,以全新环保面貌加快ENF级新国标环保板材换“芯”升级进程。

创新线上开放式峰会

引千家行业精英争相参会

“双碳中国小森智造”三棵树小森板2022年合作伙伴云峰会

“双碳中国小森智造”

三棵树小森板2022年合作伙伴云峰会

暨小森绿芯胶新品发布会

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合作伙伴通过线上开放式共享会议的方式,同步聚焦打造环保化全品类、规模化全业态、创新型全产业链内循环。最高万人观看量的背后,以高格局、大规模峰会,备受行业用户及消费者关注,在业届引发热议,三棵树小森板也借此机会积极整合现有资源,融合各方优势,共谋行业发展。

小森绿芯胶首次峰会亮相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权威认定

家居新材料事业部产品经理李冰洁博士分享三棵树小森板产品体系

家居新材料事业部产品经理李冰洁博士

分享三棵树小森板产品体系

三棵树胶黏剂主任工程师陈昌主讲解小森绿芯胶环保技术创新

三棵树胶黏剂主任工程师陈昌主

讲解小森绿芯胶环保技术创新

三棵树小森绿芯胶作为环保新品首次在峰会亮相,此前,小森绿芯胶因环保水平高、创新技术好、应用范围广的特性,受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鉴定专家组高度好评,获评“国际先进”水平,旨在表彰三棵树坚持绿色创新的目标,并以实际行动为企业乃至行业作出重大贡献。

小森绿芯胶获评“国际先进”水平

小森绿芯胶获评“国际先进”水平

精准把握行业未来趋势

三棵树高管战略规划独家公开

家居新材料公司副总经理林承亮未来战略规划独家公开

家居新材料公司副总经理林承亮

未来战略规划独家公开

庞大的市场容量与环保新规的双重刺激下,三棵树小森板以开阔思路、定向施策的强企之道,充分挖掘与满足客户需求,实现企业与合作伙伴间各个板块直联协同发展,多渠道绿色战略布局、全体系“无醛”规划发展、实用性环保技术变革促进企业发挥最大化品牌优势,以线上线下并行、流量整合落地等多形式赋能合作伙伴发展。

以“无醛”标准造就健康产品

客户现场咨询明确合作意向

三棵树小森板环保攻坚认证成果

三棵树小森板环保攻坚认证成果

三棵树小森板先后通过日本“F4星”、无醛添加、甲醛释放量ENF级、产销监管链认证以及VOC最高安全标准A+级等环保认证,重磅发布突破国内外先进标准水平的全新“健康+”标准,五年来对环保的坚持获得用户对三棵树小森板品质的认可和信赖,峰会期间,广大直播间观众在评论区火热互动当场透露合作意向,期望未来能与三棵树小森板携手共进,共同成长。三棵树小森板也将带着这份期望与鼓励,继续深耕环保技术绿色创新,坚持以“无醛”标准造就健康产品和打造全屋“无醛”空间概念的决心,为用户创造美好品质生活。

三棵树小森板火热招商中

三棵树小森板火热招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