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苏州分行以实际行动献礼 “阳光消保”品牌成立两周年

发布时间:2022-10-31 15:25: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魏娜 | 责任编辑:赵茜

10月28日,是光大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阳光消保”品牌发布两周年纪念日。当日,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副行长于秀东携分行渠道管理部/消保部全体员工,共同祝贺“阳光消保”品牌成立两周年。

阳光消保”品牌标识贯彻了“一个光大”的品牌管理原则,突出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与银行现有业务的依存及拓展关系,在全面贯通现有服务基础上,针对金融消费者权益的“八项基本权益”,向全社会做出了“引领·陪伴·共同成长”的庄严承诺。在这个属于光大消保人自己的节日里,光大银行苏州分行组织发起了形式多样的“消保嘉年华”活动,全行上下积极参与活动青春热情高涨,以“10·28跑出你的精彩”“10·28阳光消保两岁了”“10·28有点甜”“10·28共祝福向未来”等活动形式为“阳光消保”注入了更多的温暖与活力。

过去两年间,光大银行苏州分行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践行阳光消保“引领•陪伴•共同成长”的核心理念,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持续优化服务体验,结合属地文化特性,用老百姓“听得懂,看得明,传得灵”的方式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切实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在今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苏州分行开展“‘云’上滑雪来挑战”消保创意宣传活动,将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的相关知识融入日常消费场景,帮助市民朋友在答题中增加金融消保知识,切实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6月,苏州分行推出金融“消保日历”,通过儿童画消保的形式,结合每一个节日和节气,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强化金融消费者权力、责任意识及风险防范能力;8月,苏州分行联合当地监管和残联组织,共同启动“金融有爱向光而行”——暨金润姑苏2022“益”起美好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致力于将阳光助残做成金融业助残工作的特色品牌,为广大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夜雨染成天水碧,朝阳借出胭脂色”,两岁的“阳光消保”,恰似人生之初、天色初明,胭脂色的年华,充满着希望。带着“多一色·更温暖”的理念,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将继续坚定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承担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主体责任,持之以恒传递光大温暖。(图文: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