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哺乐粉红丝带月“关注乳腺健康,关爱女性之美”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01 10:47: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发布的2020年全球最新癌症负担数据显示,乳腺癌取代肺癌,成为全球第一大癌。

每年10月的世界乳腺癌防治月也被称为“粉红丝带月”,乳腺癌严重损害女性健康,但并非不治之症,只要早发现、早治疗,早期乳腺癌治愈率可达9成以上!乳腺癌的筛查就是预防乳腺癌的第一道关卡。

2022年10月31日,为期一个月的康哺乐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月活动圆满落幕!

回顾这个10月,康哺乐粉红丝带月“关注乳腺健康,关爱女性之美”公益巡讲在全国各地浓情开启,我们脚步走过南京、宁波、青岛、潍坊、盐城、连云港、镇江、苏州、苏州、常州等城市,与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杭州萧山医院、石家庄四院、靖江市人民医院、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山东省立医院、宁波百佳妇产医院等多家医院联动,用实际行动把“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女性。

图丨「粉红丝带月」联动医院

图丨「粉红丝带月」巡讲现场

一个人听讲,一群人受益

本次“粉红丝带月”活动就是聚焦女性乳腺健康问题,旨在提高女性对乳腺癌的警觉、加强对乳腺癌的认识、关爱乳房健康。

在活动巡讲过程中,康哺乐工作人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粉红丝带月活动的主题和内容,并回顾往期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国家级营养师、康哺乐医学中心(CMC)金牌讲师从乳腺常见问题,乳腺疾病患者饮食注意,乳腺结节的诊治预防,哺乳期乳腺疾病的处理,乳腺癌患者的身心护理等方面为与会嘉宾做了科普宣讲,并从专业角度解析了康哺乐LC40乳腺益生菌的作用机理,让参会嘉宾进一步了解在预防乳腺疾病方面我们自己能做哪些努力。

康哺乐作为营养品品牌,关注女性乳腺健康问题,积极投身乳腺健康教育,推出“粉红丝带月乳腺调理礼包”回馈活动,助力关爱女性健康公益事业。

老话说“有钱难买早知道”,粉红丝带一直的理念也是“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但是想做到这个“早”其实不容易,“早”的前提是所有人都要有充分的认知,并且这个认知过程要随着时间不断叠加强调。我们希望通过巡讲逐渐影响到更多人,这些人他们都不是单一的个体,一名女性可能影响到自己的女儿、妈妈、朋友、同事等。通过身边人的互相影响,最终通过各方面的努力,让更多女性对乳腺健康加以重视,做到每年定期检查,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拥有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成为一个不被“腺”制,健康而美丽的人。

粉红丝带是温暖你我的力量

此次,借着粉红丝带月,康哺乐推出的“关注乳腺健康,关爱女性之美”活动的价值不止于品牌本身,更是企业面向全社会传递健康价值的一项重要使命。

图丨「粉红丝带月」门店活动(部分)

一枚小小的粉红丝带,是提醒,是关爱,更是祝福;一场场活动,是传递,是呼唤,更是心愿。我们既是健康的传递者也是健康理念的传受益者,本次粉红丝带月活动暨乳腺健康科普全国巡讲,我们身体力行,将粉红丝带凝聚的健康知识、温暖关怀和生命力量传递到身边的每一个人,同时以更广、更深的视角践行一个企业,一个品牌的社会责任。